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胡彦斌抢得头筹 首位台湾开售票演唱会内地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4: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台北演唱会签约
7月台北演唱会签约

7月台北演唱会签约
7月台北演唱会签约

  两岸音乐大三通,在6,7月连续两度赴台湾宣传后,携着在台湾音乐市场各个通路全面开花的好成绩,内地天王胡彦斌为内地流行歌手进军台湾市场赢得了一个巨大的突破点!早在7月初胡彦斌《音乐斌潮》台北记者会上,台湾知名演出商大大娱乐非常看好胡彦斌在台湾市场的前景,现场与「金牌大风」及胡彦斌本人签下合约书,力邀他在台举办个人演唱会!记者今日获悉,在「金牌大风」及大大娱乐双方的共同协力下,最终敲定胡彦斌将于11月1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今日(9/10)开始在年代售票系统全面发售演唱会的门票!胡彦斌也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台湾开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意义非凡!对此期待已久的胡彦斌兴奋表示,为了能给大家奉献出一场超值演唱会,现在公司已开始制定了极为万全也很是严苛的准备计划,包括选歌、练团、健身、排舞、甚至除痘之内的皮肤护理都已列入日程。

  据了解,唱片公司和胡彦斌对于演唱会的主题讨论了很长时间,期间也不停的否定了无数的方案,最后反而是去年发行的专辑《男人歌》的广告语“给男人唱让女人听”给了大家很强烈的灵感,并在大家的一致赞同下确定了演唱会的名称—— “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胡彦斌表示:“男人在这个社会还是压力很大的一群。什么事情都要一肩挑。所以,特别企划做这样主题的一场演唱会,让男人们可以带与自己同甘共苦的老婆,热恋中的女友,永远的情人--女儿,及呼朋引伴的哥儿们,都可以一起来宣泄生活中的压力。”

  对于大家关注的演唱会嘉宾人选,胡彦斌则开始卖关子:“去台湾几次我认识了好多好朋友呢,请这个不请那个会不会不太好啊?不过我还真的满想请张学友来和我一起飙歌的,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的偶像嘛,哈哈。要不再请哈林,他的所有歌我都会唱,跟他一起合作一定也很过瘾!”工作人员都知道胡彦斌有“长腿美女”的情节,当有人问他要不要请上次跟他合作《未满十八岁》MV的名模隋堂,顿时让小天王羞红了脸:“是请她跟我一起跳舞吗?那样我一定会很紧张啦!万一一紧张我肯定会跳错,那样很尴尬耶!再考虑考虑吧…”另据了解,唱片公司也将仿F4推动台湾观光模式,与旅行社合作胡彦斌台湾演唱会之旅行程,每人约1万元人民币,就能到台湾旅游观光并欣赏到11/15胡彦斌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