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完美落幕 乐队T恤全部售罄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6: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
反光镜

反光镜
反光镜

  9月13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在MAO LIVE HOUSE的北京专场演出在从头到尾的火爆气氛中完美落幕。

  当晚,演出定在21:20分准时开场。早在演出开始前,就有众多反光镜的歌迷急切的询问是否可以在演出现场购买到乐队的T恤等相关产品。歌迷的热情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在场内演出灯光还未开启的状态下,热情的歌迷就已提出要购买的要求。结果,在演出还未正式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所准备的T恤就已全部售罄。

  21:20分,演出正式开始,当晚为反光镜乐队暖场迷失乐园乐队首先上场,第一次为反光镜暖场的他们一共演唱了五首自己的作品,这支来自山西太原的朋克乐队用自己的音乐表达着他们对反光镜的喜爱,对摇滚乐的喜爱。

  当晚的第一个亮点出现在两支乐队换场的时刻。MAO的舞台下徐徐降下的投影仪上播放出了反光镜乐队这些年来的巡演记录。这是一部记录着乐队成长历程的DVD,它的名字叫做《飞行计划2008》,是飞行者唱片倾力打造的关于反光镜、糖果枪、咖啡因三支乐队的巡演记录和幕后花絮的DVD。乐队生活中动人有趣的时刻展现在歌迷眼前,在DVD刚刚播放的伊始,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成长瞬间》的音乐仅仅是在DVD中响起,就已经引得台下几百歌迷大声合唱。

  在歌迷的期待中,反光镜乐队终于站上了MAO的舞台,以一首《成长瞬间》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当晚,乐队共为热爱反光镜的反托们准备了包括《晚安北京》、《还我蔚蓝》、《无烦恼》等19首歌曲。几乎是每一首歌,台下都能看见歌迷大合唱的场面。在演出的过程中,台下有歌迷还玩儿起了“跳水”,伴着乐队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面对台下挤的满满的热情歌迷,乐队可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热情回馈现场的火爆。

  结束了北京专场,乐队将要在10月份踏上巡演的征程,各地的反托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