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斩获两项Q音乐大奖 平克佛洛伊德催人泪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08: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在伦敦刚刚揭晓的Q Awards(Q音乐大奖)中,Coldplay(酷玩乐队)以《 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斩获了最佳专辑奖,并且还获得了全球最佳表现奖。

  在接受专辑奖时,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自豪地说,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乐队,但是没过多久他就收回了这句话,“嗯,我们不是最厉害的乐队,”他说,“U2在休假,Radiohead也在休假。”

  颁奖仪式后半段,乐队走上舞台,接受了全球最佳表现奖,“我觉得我们并不是这间屋子里表现最好的,更不用说世界了。”他说(难怪格温妮丝爱他)。

  酷玩是此次颁奖礼的主角,其他的获奖的艺人还有Duffy,她获得了最具突破性艺人奖、Keane、Vampire Weekend、Kaiser Chiefs、Last Shadow Puppets、Adam Ant及Meat Loaf则获得了Q偶像奖。

  颁奖礼中最感人的一幕要数Pink Floyd(平克佛洛伊德)的David Gilmour被授予“杰出贡献奖”时,他把该荣誉献给了已故的队友Richard Wright。他向这位已故的键盘手致敬,恳请全场起立,举起他们的酒杯,为纪念他传奇的一生干杯。

  “虽然还有很多的音乐可以做,但是没有了他,”Gilmour说,“我会为此感到悲伤。”

  Q是英国著名的音乐杂志,所有获提名艺人及最终获奖艺人都是该月刊的读者投票选出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