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创世纪有望重组 队友盼Peter Gabriel加入(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Peter Gabriel
Peter Gabriel

  一句话导读:Peter Gabriel(彼得盖布瑞)有望重归Genesis(创世纪)。

  Genesis是70年代英国乐坛最前卫的摇滚乐队,1974年,乐队因创作摇滚歌剧《百老汇的祭祀羔羊》(The 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 )而引起巨大反响。主唱Peter Gabriel不仅担任演唱,而且键盘、敲击乐、长笛、以及合成乐器样样拿手,鼓手Phil Collins未满20岁就以优异的鼓技加入乐队。1975年,名声日隆之际,Peter Gabriel宣布退出,一直在后台打鼓的Phil Collins毅然出任领队和主唱,带领乐队达到巅峰,连创4张英国全榜冠军专辑,并包揽了葛莱美奖年度专辑、年度唱片等大奖。之后乐队解散,五位成员各自组建了新乐队,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

  本周,Genesis将发型一套13碟纪念套装,其中的录音室专辑《Trespass》、《Nursery Cryme》、《Foxtrot》、《Selling England by the Pound》和《The 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都是Peter Gabriel担任主唱时的作品,乐队希望能借这次唱片发行,让Peter Gabriel归队。

  2004年,Peter Gabriel最初先有了重组乐队的念头,他希望能与乐队一起现场演出经典剧目《The 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但是当一切就绪后,Peter Gabriel却改变了主意,没有归队,而是忙着制作自己的个人专辑去了。

  “你知道,我们重组不是不可能”,键盘手Tony Banks说,“我想Phil (Collins)一定会很乐意只负责打鼓,我跟Mike (Rutherford) 对重组都很期待,Steve (Hackett) 更是热切盼望着一天的到来,不过这一切还要由Peter (Gabriel)来最后定夺。”

  “我觉得我们应该重组了,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该在有谁挂掉之前重组起来,这一天会到来的。”吉他手Steve Hackett说。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要重组复出的欧美大牌乐队:

    独立摇滚乐队代表The Strokes明年重组(图)

    The Kinks主音正为新专辑写歌 重组可能增大 

    著名乐队Phish重组 明年三月正式复出

    解散9年重组 The Verve将发行97年以来首张专辑 

    40年后再度碰出火花 老牌乐队Faces将重组复出  

    还有不想归队的:

    Led Zeppelin重组筹世界巡演 主唱拒绝加入(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