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憔悴不堪频咳嗽 盖里奇春风得意气色佳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4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麦当娜憔悴不已
麦当娜憔悴不已

  持续多日的离婚拉锯战让天后Madonna(麦当娜)疲惫不堪,日渐憔悴的她目前健康状况非常不好,频繁咳嗽。

  在周日的Kabbalah(卡巴拉教)聚会上,Madonna藏在棒球帽和大大的太阳镜后面,企图掩盖自己疲惫的容颜,此外她还不住的咳嗽,让人担心她的健康状况也许已经亮了红灯。

  除了令人头疼的离婚,Madonna需要照顾8岁的儿子Rocco、12岁的女儿Lourdes以及3岁的马拉维养子David Banda,她还得不时的从伦敦飞往美国进行巡演,而Guy Ritchie一有空就跟一帮朋友混在他与Madonna合开的一家叫作Punch Bowl的酒吧里喝酒、开玩笑,打发时光。

  据知情人士称,离婚的消息公布以后,Guy Ritchie的精神状态一直很好,在片场跟演员有说有笑,并且看起来健康又有活力,这跟Madonn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Guy Ritchie目前气色相当好,跟《福尔摩斯》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打成一片,他对他的工作从未有过这样的激情。也许是离开了Madonna那严格控制肉类摄入的食谱让他觉得重获自由,他一头扎进大排档里吃了个痛快。”

  “虽然说没有人能知道离婚背后他所经历的痛苦,但是目前看他的状况确实不错。”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当娜精彩新闻推荐:

    麦当娜与盖里奇骂战愈演愈烈,女儿出面调停

    麦当娜歌迷持刀冲入片场,扬言杀死盖里奇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Katy Perry撑破衣上下开露 周董苏乞儿中造型曝光 克里斯蒂娜娇唇诱惑无限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AC/DC《Black Ice》通过澳洲三白金销量认证(图)
  ·麦当娜憔悴不堪频咳嗽 盖里奇春风得意气色佳
  ·枪花前贝司手称Axl Rose是异类 对其新碟无兴趣
  ·独立摇滚乐队代表The Strokes明年重组(图)
  ·创世纪有望重组 队友盼Peter Gabriel加入(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独家:崔健买影碟女友吃盒饭 生活俭朴讲环保
  ·林宥嘉代言卫生棉 从害羞大男孩转型新好男人
  ·周慧敏会在网页公布婚讯 明年香港红馆开唱(图)
  ·郭富城歌迷撰联名信 斥熊黛林妄想做天王嫂(图)
  ·黎明要终断握手环节 相隔十五年后再结台缘(图)
  ·古巨基多才多艺 成首位尖东灯饰设计艺人(图)
  ·林俊杰扭臀大跳摇摆舞 何炅玩倒立力挺《JJ陸》
  ·麦当娜“天后变恶邻” 整天排练吵人遭投诉
  ·小室哲哉人缘差被骂“应该消失” 老婆节俭造假
  ·周杰伦新碟不敌五月天 推“艳情”MV催销量(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