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现场首次加入开场曲 广州站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乐队广州站
春秋乐队广州站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已于2008年11月19日结束了全国巡演广州站的演出,本次现场是春秋乐队首次采用开场曲的形式开场。与多数乐队不同的是,春秋乐队的开场曲采用“现场”演奏的方式。在符合春秋风格的基础上,运用两把吉它、一把贝司、一个鼓巧妙的营造出“大气、震撼,又不失古典之美”的“春秋”摇滚氛围。

  春秋乐队在整体配乐上一直有着敏锐的音乐触感,春秋风格也并不是仅仅局限于某种摇滚乐范畴,我们并不能找到一个对于描述春秋风格确切的定义,但是从他们一贯的曲风上,我们很容易能找到春秋乐队出类拔萃的原创理念,以及“中国、大气、古典”的感觉。春秋乐队总会给现场金属迷们带去不同的身心冲击,而这一大特点在本次全国巡演中大有体现。

  刚刚结束的广州站演出,春秋乐队将他们新做的开场序曲首次进行尝试性的演出就大获好评。据主办方描述,在场的许多观众都不是场地的熟客,他们为的是一睹春秋乐队真容而来,并且其中很多人都是从头跟唱到尾。当晚,外面阵阵寒风袭来,但是春秋乐队演出场所之内却是火爆如炉,有的金属死忠甚至从很远的地方赶来,这些一直支持春秋乐队的歌迷表示:“春秋能来真的不易,必须要来!”

  当晚的演出,春秋乐队将金属感强的爆歌,如《天下》《新的一天》《凶宅》和以旋律感强的柔歌,如《山海间》《一江春水向东流》的现场演出顺序上做了些许调整,目的是用专业精神来配合台下观众的情绪,并达到刚柔兼备、承上启下的现场流畅。对此,广州的金属迷们都感叹到:“专业乐队的精神真的是很到位,现场的每个细微环节都考虑的很周到,整场演出贯穿而下,相当好!”对于歌迷的高度认可,春秋乐队的成员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乐队一定会继续我们的音乐使命,并期待着下次再到广州来演出!”

  另外,春秋乐队下一个抵达的城市将是南宁。2008年11月22日晚7:30将在南宁泊客酒吧继续这次的“摇滚火炬传递”,希望南宁喜爱春秋的朋友都能来玩!让我们南宁见!

  11月22日晚7:30 【南宁 泊客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左边50米

  11月24日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月29日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30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2月1日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