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立名团“耶稣蜥蜴”明年重组 重发前四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Jesus Lizard
Jesus Lizard

  解散将近10年的芝加哥著名独立乐队Jesus Lizard(耶稣蜥蜴)将于明年重组并将举行他们十年来的首次演出,Touch & Go公司还将重新发行他们的前四张专辑。

  明年3月9-10日,乐队的创始成员:主唱David Yow、吉他手Duane Denison、贝司手David Wm. Sims和鼓手Mac McNeilly将一起参加在英国海滨小城镇迈因赫德举行的All Tomorrow's Parties的"歌迷大反击"演出,一同参加演出的还有Devo、Spiritualized以及重组的Sleep and Young Marble Giants。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将举行数量有限的几场演出,包括11月在芝加哥的演唱会。

  Shellac乐队的Bob Weston和Steve Albini将负责乐队前四张专辑《Head》、《Goat》、《Liar》、《Down》的重新录制工作,这四张专辑将分别以黑胶唱片和CD的形式重新发行,发行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Jesus Lizard成立于1989年,90年代早期,乐队在重型校园摇滚电台和地下圈子里深受好评,他们率先將工业摇滚、金屬、独立摇滚、噪音摇滚及Grunge等融为一体,1991年的专辑《Goat》是他们的代表作,这张专辑曾被列入必听的20张Grunge唱片。乐队喜欢在演出前高喊:"为我们的虔诚信仰而歌唱。"他们还曾是Kurt Cobain(科特科本)极力推崇的一支乐队,Cobain曾经为乐队创作过一首叫作"Oh The Guilt"的单曲,这首单曲在1993年2月发行,曾登上过英国单曲榜的第12名,是该乐队在排行榜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1994年乐队在Touch & Go公司发行了第四张专辑《Down》,次年与公司解约,转签主流厂牌Capito,之后,Capitol为乐队发行了两张专辑,但都没有之前的专辑卖得好,1999年3月底,乐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忙活重组的乐队:

    Blur主唱与吉他手多年来首次合影 确认重组消息

    摇滚公鸡Rod Stewart确认TheFaces明年重组巡演 

    独立摇滚乐队代表The Strokes明年重组(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