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组图:摇滚历史上的值钱货 吉他?键盘?礼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史上,究竟哪些物品的价值最高呢?是Jimi Hendrix烧焦的吉他、John Lennon的键盘、Slash的大礼帽、The Beatles的鼓皮,还是Kurt Cobain的开身毛衣?

  1 物品:Jimi Hendrix(吉米 亨德里克斯)的Fender Stratocaster吉他(1965年)


  价格:49万美元

  现主人:美国收藏家Daniel Boucher

  这是Hendrix第一把在舞台上烧毁的Fenders琴,1967年3月,Hendrix在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的演出结束时,点燃了这把琴,之后他被轻度烧伤,他的公关Tony Garland抢下了这把烧焦了的琴并把它收藏在他的父母位于英国苏塞克斯的车库里,一藏就是40多年。去年,这把吉他被Garland的侄子发现,并于上个月将其在伦敦拍卖。“我要弹奏这把吉他。”最终拍得这把琴的美国收藏家 Daniel Boucher说,“希望烧焦的地方不会粘住我的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