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组图:摇滚历史上的值钱货 吉他?键盘?礼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 物品:Bob Dylan(鲍勃 迪伦)写给Jerry Garcia的信(1995年)


  价格: 3万5千美元

  现主人: 匿名收藏家

  Dylan当时打算做一张向Jimmie Rodgers致敬的专辑,需要找一位客串的艺人,他给多年好友Jerry Garcia写信问他愿不愿意在这张专辑中露两嗓,他写道“你不需要真的用真假嗓音互换着唱,不过你要想的话也可以,我也不多问了,考虑一首Jimmie的歌,你怎样决定我都没意见。”Garcia在一场演出的后台读了这封信,他用虚弱的声音录了Dylan需要的一段,两周后便去世了。Grateful Dead(感恩而死)的历史研究专家兼作家Dennis McNally说,“作为Jerry的最后一段录音,它非常重要,我不知道Dylan是不是曾经亲笔给别人写过信,我相信这一定不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