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组图:摇滚历史上的值钱货 吉他?键盘?礼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8 物品:Gene Simmons(吉恩•西蒙斯)的恶魔长靴( Alive! 巡演时期)


  价格: 2-3万美元

  现主人:正在拍卖

  90年代Kiss乐队巡演所穿的恶魔长靴并不稀罕,但是它们跟乐队1975-76年间乐队进行Alive! 巡演时Gene Simmons所穿的那双没法比,“很明显,Alive! 时期的服装都比较大,”吉他手Paul Stanley说,他说当乐队最初开始穿舞台装的时候,他们从便宜的商店淘了很多东西,“我的项圈就是从宠物商店买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