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金属雄风独树一帜 舞台力度势压群雄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3: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

  上周五,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China Trash Metal)与春秋乐队一同出席了在新豪运举办的“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此次亮相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本次演出结束后,窒息乐队将潜心投入到新歌的创作当中,预计于明年年初进棚录制第二张大碟。

  2008年11月7日,窒息乐队的许多追捧者早早就来到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现场,这些金属铁杆儿的支持源于窒息乐队对激流金属乐的不懈努力和乐队成员的亲和力。正是由于窒息乐队的资深地位,他们已经成为摇滚界的旗帜之一。而金属迷们对于窒息乐队的支持已经不仅仅是对于一个乐队的偏好,而逐渐形成了对“窒息精神”的向往。众所周知,窒息乐队在各地摇滚圈中都有极好的声誉,支持他们的朋友们络绎不绝,许多金属铁杆儿甚至会坐火车去现场为窒息乐队助阵,这种执着的热爱慢慢形成了一股无形的精神寄托。演出当晚,窒息乐队依旧将独树一帜的激流金属演绎到最“爆”,凭借一贯的舞台力度势压群雄,台下全场观众更是用极度的金属热情回应着窒息乐队。演出中间,伴着极具震撼力的金属音乐,一个女铁杆儿突然冲上舞台,后仰跳水。此后,POGO阵容逐渐扩大,在已经很挤的看台中猛烈的形成一道“洪河”。窒息乐队的双吉它冦征宇和吴鹏飘逸乌黑的长发也是最夺人目光的特色之一,不时的秀发旋转给窒息乐队更增添了些许唯美的舞台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人员透露:窒息乐队的吉它手吴鹏凭借绝美的黑色长发和俊朗的外表,受邀参加某品牌平面广告的拍摄。此前还从未有过乐手尝试过这种跨界合作的先例,而窒息乐队也是开创了此种形式的先河。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