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EP选择iTune独家网络发行 特别版只对美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0: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绿洲乐队
绿洲乐队

  12月9日,英国著名乐队Oasis将通过iTunes针对美国歌迷独家发行一张特别版本的EP《I'm Outta Time》。

  这张EP包括乐队此前未发行过的歌曲、单曲"I'm Outta Time"的小样版本、以及"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和"To Be Where There's Life"这两首歌的重新缩混版本。

  乐队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巡演,演出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此外,乐队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称巡演结束后,他将发行一张个人专辑,乐队主唱Liam也有可能会有个人作品问世。

  《I'm Outta Time》的曲目如下:

  01 I'm Outta Time (专辑版)

  02 I'm Outta Time (重新缩混)

  03 I'm Outta Time (小样)

  04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The Jagz Kooner 重新缩混)

  05 To Be Where There's Life (Neon Neon 重新缩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绿洲早期珍贵图集发行 摄影师偏爱乐队成名前 

    Keane乐队卖力宣传专辑 遭绿洲兄弟炮轰是狗屎 

    绿洲吉他手透露新专辑计划 希望主唱被警察抓走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