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大牌摇滚人联合抗议 制止美军用音乐折磨重刑犯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0: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乐队NINE INCH NAILS(九寸钉)主唱Trent Reznor日前就乐队的歌曲被美国军队用来折磨和审问关押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关塔那摩岛的重刑犯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让我发现自己用心去创作的音乐被用来折磨别人更让我感到耻辱、卑劣和愤怒的了,我们应该有切实有效的法律途径为那些维护人权的组织募款。感谢上帝,我们就快可以将小布什的内阁执行的那套贪婪的、无法无天的疯狂的一切抛在身后了。"

  据称,除了NINE INCH NAILS之外,许多大牌摇滚乐队如AC/DC、AEROSMITH和METALLICA的歌曲也被用在美军的各处监狱中,这些艺人正准备联合起来发起一项新的运动来抵制美国军方的这种行为。

  人权慈善组织成立了The Stop The Music Torture(停止音乐折磨)运动小组,他们将与这些摇滚艺人联合起来,通过国际力量向美军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停止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关塔那摩岛监狱使用的这种心理折磨手段。

  创作型歌手David Gray的歌曲"Babylon"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美国军方用在监狱中,昨天他表示,"我们现在谈论的是那些被关押在黑暗的屋子里、身体被拷起来不能活动、头上还压着重物的人,他们还要忍受震耳欲聋的音乐的折磨。这种折磨,不管使用什么样的音乐--无论是柴可夫斯基还是什么别的,都将会把人逼疯。"

  曾经被关押在关塔那摩岛的Binyam Mohammed说,中央情报局在阿富汗设立的"黑暗监狱"中,他的同伴实在无法忍受,不停的用头去撞墙。

  "音乐的声音太大了,他们连续不断的将Eminem的"Slim Shady"和Dr Dre的歌放了20多天,我一遍一遍不停的听着这些歌",他对自己的律师说,"中央情报局的那些人没日没夜的折磨大家,在我离开之前,被折磨了数月之久,很多人都被他们逼疯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豪放叉腿现"三角区" 罗志祥为走光美女按裙 杨丞琳享用帅哥人肉钢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大牌摇滚人联合抗议 制止美军用音乐折磨重刑犯
  ·艾米纳姆透露新专辑情况 与DrDre化学反应强烈
  ·滚石成员故乡以乐队歌名重新命名13条街道
  ·死亡金属乐队HIGH ON FIRE签约新东家 明年发新片
  ·组图:避免重蹈麦当娜覆辙 酷玩主唱与老婆补救婚姻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王力宏《心跳》专辑预购启动 新歌试听感动媒体
  ·戴娆苏醒新鲜配 北京冬日赶拍《love rain》MV
  ·黄立行听到绯闻摆臭脸 50元热狗一来立马消气
  ·张亚东作品音乐会 李宇春要搞“王菲模仿秀”?
  ·郭富城开唱弹琴NG五次 Jolin闪旧爱观摩肌情秀
  ·陈奕迅誓蝉联《劲歌》两大奖 曾志伟嘲笑杨千嬅
  ·黄维德“龟缩”出新歌 《坚强》只是唱唱而已
  ·全家福首度曝光 曹格力当4月儿曹三丰挑夫(图)
  ·阿Sa:Twins拆伙更好 阿娇一直觉得对不起我
  ·杨宗纬看城城演唱 沾光邱瓈宽熟女陪坐顺风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视频:关塔那摩美军审囚录像曝光 囚犯不...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午间新闻》】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拘留者被盘问过程的录像15日第一次公诸于世.据加拿大媒体所称,这段约10分钟的录像显示了200...

08-07-16 15:22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