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ZIYO乐队周六亮相愚公移山 助阵AK47乐队首发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4: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ZIYO
ZIYO

  本周六,飞行者唱片旗下的ZIYO乐队将亮相位于张自忠里段祺瑞执政府旁的愚公移山酒吧,助阵同门乐队AK47乐队的新专辑《无法停下》的首发仪式,为其担任演出嘉宾。

  ZIYO乐队成立于2004年3月,乐队名字可以理解为“自己游戏”。主唱Helen(冯海宁)出生于北京,在美国长大。Helen深受美国音乐文化影响,自幼学习钢琴,曾在美国多支合唱团担任主唱。她的嗓音独特,现场表现力出众,创作的歌曲极具灵气及个性。乐队成立以来,一直尝试创作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同时也追求--摸索出这个时代自我音乐风格的特点。

  2006年10月,自游乐队为唐大年导演拍摄指导的电影《青春期》制作片尾曲《爱,像是昨天》。2008年5月,ZIYO乐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EP《回到我》,EP中的歌曲《爱像是昨天》、《回到我》、《阳光的诺言》都得到了广大乐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主唱helen个人独特的气质和嗓音也受到了国际知名导演的青睐,被邀请参与到了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的拍摄中并演唱了该剧的结束曲。

  自年中签约新公司飞行者唱片以来,乐队和公司都希望可以为歌迷展现出一个全新的ZIYO乐队。上月,乐队已经进棚开始了新歌录音工作,一贯坚持优秀音乐品质的他们目前已经录制完成了近5首新歌的小样。相信,乐队的新歌一定会让支持他们的乐迷耳目一新。

  12月20日,ZIYO乐队与你相约愚公移山,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