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曹方再获音乐奖项青睐 岁末赴昆明献歌度新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4: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在近日揭晓的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中,内地创作歌手的代表曹方仅凭着《住在春天》一首单曲,便囊括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作词四项大奖的提名,是获得提名最多的内地女歌手之一。对一个创作歌手来说,这些奖项的提名无疑是对曹方创作实力的肯定。年末,曹方将回到故乡云南,在昆明南屏街万人广场参加昆明新年音乐会的跨年演出。这也是曹方离开家乡云南近七年后第一次到云南做正式的演出。

  外,曹方新专辑的创作已经进入了尾声。新专辑的音乐风格,无论是从旋律,还是歌词内容方面,都与以往的风格有所不同。新专辑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录音,夏天来临之前正式推出。

  2008年曹方人气专业成绩俱佳

  2008年对于曹方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住在春天”北京演唱会成功举行,凭借上一张独立发行的EP《比天空还远》,分别在“音乐风云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获得年度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独立音乐人等重要奖项,并在第八届“华语传媒音乐大奖”中获得最佳企划和最佳封套设计两项专业大奖,这些奖项都显示了这个还未完全走入大众视野的独立女歌手的音乐才华。年末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也将是对2008年这一年优秀音乐人的鼓励与嘉奖。

  虽然曹方在这一年内并没有新的专辑呈现,但仅凭着《住在春天》一张单曲就可以进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女歌手的提名,并同时提名最佳作曲和最佳作词奖项,不难看出曹方在这张单曲背后蕴含着的巨大音乐潜能。曹方这一年所获得的成绩既让大家更加认同了她的才华,也使爱音乐的人们对于当下不景气的音乐市场多了一份信心。不少歌迷都将曹方称为内地音乐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其中自有对曹方音乐的褒赏,更有对曹方坚持做好品质音乐的肯定。在内地独立音乐还未成气候的环境下,曹方的成功也许会在无形中给予很多努力着还未被认可的音乐人以坚持梦想的勇气,也会让更多的人听到不一样的好音乐。

  年末昆明演出 与家乡歌迷共度新年

  12月31日晚八点,曹方将在昆明南屏街万人广场参加昆明新年音乐会的跨年演出。这也是曹方离开家乡云南近七年后第一次到云南做正式的演出。曹方从小的生活环境和西双版纳自在的气质都对她的音乐有过或多或少的影响,这次能够回到云南在家乡做跨年表演,对于曹方和云南的歌迷们来说都将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演出。曹方一定会真诚的唱给云南的歌迷听,唱给家乡听。而不常看到曹方表演的云南歌迷们,终于可以在31日的晚上,一起和曹方赴个美好的新年约会。新专辑蓄势待发 新转变值得期待

  暌违了一年,歌迷们早已翘首企盼着曹方的最新专辑。目前,曹方新专辑的创作已经进入了尾声。在独立发行的前提下,曹方以及大班音乐工作室依然秉持着一贯认真的态度对待新专辑的制作,用心的对待音乐以及专辑制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新专辑的音乐风格,无论是从旋律,还是歌词内容方面,都与以往大家听到的曹方有一些不同的转变,相信一定会让久等了歌迷有不一样的新感受。新专辑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录音,上半年推出,在经历了一年的生活与能量的积攒之后,曹方全新创作专辑将会是明年值得期待的唱片之一,也一定会被喜欢曹方,喜欢音乐的听众列入明年必听专辑行列中。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奕迅搞怪亮相 张惠妹个唱尺度大胆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范逸臣与歌迷熊抱 周慧敏视频现身 林忆莲朋克金发开唱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否认王菲近期复出 林夕:不欣赏方文山词风
  ·加拿大摇滚前辈Barenaked Ladies发20年纪念套装
  ·U2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图)
  ·郑秀文找飞轮海要签名 脸红害羞宛如“小粉丝”
  ·动力火车再现《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现场观看
  ·五月天做自己喜欢的歌 就算单飞也不会解散(图)
  ·说唱明星Snoop Dogg网上卖房 圣诞专辑将发行
  ·房祖名与薛凯琪“划清界限” 送T恤:我是单身
  ·林忆莲6套造型开唱 李宗盛妈妈台下观礼(图)
  ·罗志祥新歌MV被指拍摄手法抄袭RAIN(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