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瘦人新专辑全国巡演启动 年前济南上海摇滚两站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11: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五年未出专辑的瘦人乐队凭借全新力作《第七天》成功上位,再一次掀起摇滚乐坛的瘦人瘦人风潮。发片后,全力忙于排练和通告的瘦人,将于1月10在济南、1月16日、17日在上海举行三场演出,正式拉开新专辑全国巡演的序幕,这也是瘦人年前会去到的其中两个城市。

  之前在《鲁豫有约》中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不插电现场的瘦人乐队,不仅成为第一支可以登上《鲁豫有约》的摇滚乐队,也是该栏目第一次做不插电现场表演,可谓开创了中国摇滚乐登上重要主流媒体的先河。而之后陆续在除摇滚平台之外的各类主流媒体上的出镜,也预示着摇滚将有可能让更多主流媒体认可、被更多大众接受与喜欢的信号。

  据悉,瘦人10号济南演出,除了为歌迷带去新专辑中的十首全新作品外,过往的经典的老歌也将用特别的方式洗礼乐迷的耳朵。而上海演出略有不同,16号电声版之后,17号将上演不插电版本,让不同欣赏口味的乐迷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享受。

  虽然五年未发片,但瘦人感觉自己从未离开,事实上乐队用五年的时间一直在做一件事:不停的创作与不间断的排练。因为这样的持之以恒,才会在五年之后以全新的姿态再度上位,为摇滚乐坛带来凝聚着乐队五年思考与碰撞的《第七天》。

  据悉,年前摇滚济南上海两站后,年后的瘦人将陆续去到全国各个重要的摇滚城市,与乐迷分享摇滚带给人类心灵的刺激与融洽。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