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09年唱片市场有望回暖 诸多知名艺人将先后发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0:00 | 作者:瘦丝/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08年唱片销量又经历了急剧下滑的一年,目前,业内人士都把目光集中在了今年,希望今年一系列大牌人物的发片能够给陷入低谷的唱片销量带来螺旋式的上升。

  今年将要发行新专辑的重量级艺人包括:Eminem、U2、Dr. Dre、Green Day、50 Cent、Jay-Z、R. Kelly、Black Eyed Peas以及Christina Aguilera等。其中1-4月已经明确发行新专辑的知名艺人主要有如下几位(当然,发行计划随时可能有变动):

  一月:

  1 The-Dream:《Love vs. Money》,这位创作型歌手带着他的第二张专辑回来了,专辑中 Lil Jon 协助完成了歌曲"Let Me See the Booty"。

  2 Bruce Springsteen & the E Street Band(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东大街乐队):《Working on a Dream》,这是"老大"Springsteen的第16张录音室专辑,这张专辑是他2007年专辑《Magic》的延续,录制于东大街乐队07-08年度巡演期间。

  3 Franz Ferdinand:《Tonight: Franz Ferdinand》,这是这支来自苏格兰的乐队的第三张专辑,据说该专辑颇受非洲音乐的影响。

  4 Kid Sister:《Dream Date》,芝加哥说唱新贵终于要推出她的首张专辑了,这张专辑由Pharrell Williams担任了制作人。

  5 LeATHERMOUTH:《XO》,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吉他手Frank Iero单组的硬核乐队的首张专辑,该乐队曾被称为最好的后硬核。

  6 Bobby Valentino:《Rebirth》,这是Bobby Valentino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它对于两性关系和性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二月:

  1 Bow Wow:《New Jack City 2》,人称"新千禧年嘻哈王子"的Bow Wow已经有了六张成绩不错的专辑,这次,他与Soulja Boy进行了合作。

  2 Chris Cornell:《Scream》,这位前Soundgarden/Audioslave歌手与Timbaland合作的个人专辑终于要见天日了。

  3 The Fray:《The Fray》,这是这支获得过格莱美奖的丹佛软摇滚乐队继2005年首张专辑后的全新作品。

  4 Red Jumpsuit Apparatus:《Lonely Road》,这是这支emo-punk五人组的第二张全长专辑,专辑首支单曲为"You Better Pray"。

  5 Lily Allen:《It's Not Me, It's You》,在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后,这位英国流行小天后带着一张以毒品、上帝和商业为主题的专辑回归了。

  6 Lonely Island:《Incredibad》,他们是美国著名喜剧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的搞笑组合,专辑中的歌曲曾拍摄了爆笑的MV。

  7 Mos Def:《The Ecstatic》,由Madlib 和 Chad Hugo担任制作并与Slick Rick和Talib Kweli合作的歌曲足以让大家翘首企盼。

  8 Busta Rhymes:《Back on My BS》,Kardinal Offishall、Common、T.I.、Lil Wayne和Akon都对这张专辑有所贡献。

  9 50 Cent:《Before I Self Destruct》,50 Cent的第四张专辑一直推迟发行,最终它将与一部由他本人创作、制作并执导的同名影片一起发行。

  10 Missy Elliott:《Block Party》,这张专辑等待的时间才叫够长,Missy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Timbaland、Pharrell和T-Pain共同协助完成了这张专辑。

  11 Erykah Badu:《New Amerykah Part Two》(Return of the Ankh):去年在诸多乐评人心中都被列为第一的Badu女士将带来一张更为注重精神层面的专辑。

  三月:

  March:

  1 Kelly Clarkson:专辑尚未定名,首届"美国偶像"冠军,也是该真人秀节目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流行音乐宗师Dr. Luke和Max Martin对这张专辑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2 U2:《No Line on the Horizon》,爱尔兰国宝级乐队的第12张专辑再次携手制作怪才Daniel Lanois、Brian Eno和Steve Lillywhite,据称这张专辑有回归乐队1991年专辑《Achtung Baby》的味道。

  四月:

  1 Flo Rida:《R.O.O.T.S.》,以一曲"Low"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Rida首张专辑到底会如何呢,担任这张专辑制作的还是那些曾为他打造首张单曲碟的家伙们。

  2 Dave Matthews Band:专辑尚未定名,建队成员LeRoi Moore死后,剩余的人与制作人Rob Cavallo一起制作了这张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