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瘦人上海出击两场演出高潮爆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09: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瘦人在春节来临之际的第二场演出在上海吹响。1月16日在上海地下原创音乐空间和1月17日在上海的现场酒吧的不插电的两场演出,记录了瘦人五年后的依然显现出了当年“现场之王”的勇猛与力量。仿佛就等待着今天来释放一次五年之间所浓缩的激情。与瘦人的歌迷一起饮尽这杯太迟的烈酒。

  演出终于开始了。主唱戴秦像问候许久未见的老朋友那样。与台下歌迷寒暄了几句之后。属于瘦人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台下的歌迷有些手里拿着瘦人第三张专辑《第七天》的专辑内赠海报。一直呐喊着。当吉他郭智勇的吉他响起《伊莎贝拉》的前奏时,全场掀起了整个演出的最高潮。百人一齐合唱的场景让主唱戴秦一度哽咽。是的,正如这张《第七天》的标语所说:人生的全部智慧在于:等待和希望。瘦人又重燃起了这团不灭的摇滚火焰,这团熊熊之火也将燃亮所有摇滚乐迷的心。随后瘦人又唱起了那首青春欢快的歌曲《在路上》既唱出了瘦人正走在这条摇滚路上的心情,也寄予了对摇滚梦想的坚持与向往。1月17日在上海的现场酒吧,瘦人是以不插电的形式演出。这更能考验一个乐队的技术和乐队成员的默契程度。瘦人不插电现场让人感到一阵阵温暖。仿佛所有的音符都被锐化了。但流露出的声音却又那么震撼。新专辑中唯一一首箱琴歌曲《天使》也让在场的一些歌迷落了泪。那种犹如孩子般纯真的音符仿佛真像一个天使般落入了你的心间。让你从此感受不到悲伤。不管你是谁,来到瘦人的现场就是来到了让你释放心灵的地方。没有过多的躁动与烦闷。这就是瘦人的音乐给你带来的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