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玛雅”气质09出击 “摇滚青春”走向全国(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0: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玛雅海报
玛雅海报

  在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录音周期之后,玛雅乐队终于在演出市场复活。已经稳定下来的新乐手不但磨合日趋成熟,而且更具年轻与活力。2009年,“摇滚青春”的全国演出也在锐D品牌的策划下正式拉开序幕。做为玛雅乐队的第一次全国性主题专场演出,“摇滚青春”将呈现出更多的形式与意义。

  相比于普遍流行的乐队巡演方式,“摇滚青春”并不追求日期上的紧密与连接。中国与西方不同的生活方式使得大部分城市的CLUB只有在周末才能迎来真正享受音乐的人群,而在工作日的夜晚安排演出,只能让无数渴望激情与放松的年轻人无奈放弃。为此,玛雅乐队将全国演出基本都安排在周末连续进行,显然,演出效果是乐队的第一选择。

  在此之外,“摇滚青春”专场更多的融入了合作模式,众多品牌商家的介入将使得演出不再局限在小众支持团体里而孤立的进行。这无疑对原创乐队市场化的拓展有着更好的前景。而“玛雅”音乐的流行性也注定将会吸引到更大的市场关注。

  经过多年沉淀的“玛雅”已不再是一支乐队的名称那么简单。正如主唱大钱所说的,“玛雅”是一种理念,一种气质。在乐队作品《沉默羔羊》、《飞行》、《追寻》等等中体现出的气质,在乐队舞台表演中体现出来的气质。而伴随着这次持续全年的主题演出,“玛雅”气质将燃遍全国。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