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衣的那儿”EP首发式 暨布衣乐队启动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3: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布衣3月20日演出海报
布衣3月20日演出海报

  乐队:布衣乐队

  时间:2009年3月20日•春分•(周五)晚九点半

  地点:MAO俱乐部•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RMB/预售40RMB

  今日,春分。今日起,昼夜平分,播种希望。

  2009年,春分,布衣乐队首张EP《布衣的那儿》正式发布,布衣官网上线。

  如同农人,春分播种,勤奋如布衣者,今日播种2009年第一粒种子——《布衣的那儿》。

  布衣乐队的首张EP大碟,《布衣的那儿》收录《之前》、《遥远的地方》和张巍纯吉他作品《春分》共三首曲目。

  林那儿,女,布衣乐队的贝司手。EP主打曲目《之前》,由布衣乐队为那儿量身定制。从加入布衣乐队开始,那儿就开始了精彩的摇滚之旅,而凭借出色的技术,那儿更赢得乐队和摇滚业界的肯定,加之动人的美貌,林那的身影一直是布衣舞台上最炙热的焦点。而在贝司之外,歌声也是那儿另一件美丽的武器。布衣的那儿,默默于台一角操琴的低音美女,今日啼声初始。

  《遥远的地方》是布衣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中的作品。该专辑由乐队吉他手张巍担任制作人,亲赴美国进行后期制作。特将此歌在EP中提前曝光,供布衣的兄弟姐妹们品评。

  《春分》,乐队吉他手张巍的纯吉他作品,如有神助的神来之笔,一切顺其自然在录音棚中一气呵成,3月20日首度发表,于是命名《春分》,感念自然之造化。

  EP之外,布衣乐队官方网站在当晚的正式启动是另一粒希望的种子,布衣的朋友不必在四处游荡,这里是布衣“花花草草的世界”,和布衣一起随时分享花草泥土的芬芳!

  3月20日晚,MAO俱乐部,依然质朴感人,依然热血沸腾,依然酣畅淋漓,依然是你熟悉的、期待的布衣现场,而常能出人意料的布衣,这一回又将带给你什么样的惊喜?!等着瞧吧!

  春分,我们一起听布衣!

  乐队简介

  布衣乐队

  主唱/吉他:吴宁越

  吉他/古筝:张巍

  贝司:林那

  鼓手:方方

  1995年成立于宁夏银川。音乐清新洒脱自然,具有西北人特有的本真气质,听他们的歌曲,仿佛徜徉于宁夏那一方世外桃源粗犷无垠的荒野,有一种令人头皮发麻的美感。被主流媒体评价为最被人关注以及最优秀的民谣摇滚乐队。

  乐队成立14年,发行唱片《那么久》,现场唱片及DVD《喝不完的酒》、EP《布衣的那儿》,以及众多在乐迷手中广泛流传的非正式发行唱片。第二张录音室大碟即将于2009年中面世。曾为电影《疯狂的石头》配乐,其中主题歌《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广为人知。作品《为你唱》收录纪念张炬唱片《礼物》中。

  布衣乐队是迷笛音乐节、雪山音乐节等国内大型摇滚音乐节上的常客。台风草根,充满来自于贺兰山下的质朴与幽默,音乐优美动听与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并驾齐驱,为乐迷津津乐道。中国最棒的原创现场乐队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