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时尚50面——杰克逊最全时尚注解

2009年07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83-1984

  HIGH-SHINE套装、SKINNY彩色牛仔裤、粟米卷发、迪士高

  06 HIGH-SHINE套装

  迈克尔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在造型上融合了诸多80年代代表性的浮夸和华丽的虚幻感。他尤其喜爱金属光泽。1996年“历史”(History)巡回演唱会上,他身着巨大闪着金属光泽的战袍震慑全场。在Billie Jean的MTV中,他用闪光面料把自己从头裹到了脚。09年的复古潮中,流行标杆Victoria Beckham也穿上闪闪发亮的连体紧身衣出现在街拍之中。

杰克逊《Billie Jean》video画面,带起的就是一场HIGH-SHINE套装风潮

  07 SKINNY彩色牛仔裤

  1982年,Thriller专辑横扫世界各国排行榜,创下超过四千万张的销量奇迹。杰克逊决定将红色牛仔裤进行到底,在斥资千万美元所拍摄的Thriller的音乐录影带中,尚是黑色皮肤的杰克逊身穿一条红色的紧身牛仔裤,配合之后成为其早期造型经典标志的醒目红色PVC夹克,在街头放肆热舞。在这个活力的形象也从此深留无数歌迷心中。

  08 粟米卷发

  迈克尔于童年时便登台表演,和当时所有的黑人表演者无异,他也有着一头标志性的黑人爆炸头。待迈克尔单飞后,1982《颤栗》(Thriller)专辑发行时,他的粟米卷发已经开始显示出雏形。今年的复出演唱会前夕,有资深歌迷在Facebook上贴出与迈克尔会面的照片,他熟悉的卷发造型又回来了,被歌迷视为流行之王回归的标志。

  09 迪士高

  最早的到迪士高的声、影,甚至造型参考都来自迈克尔·杰克逊,那个时候的迪士高里,到处是穿着窄脚牛仔裤搭配白色衬衣和T恤的人,谁会否认中学时期没有私下练过太空步,同学们如果不知道如何用脚掌的支力转换来走上太空步,便会被歧视。在后来迪士高的舞厅里,迈克尔-杰克逊是唯一让人屁股坐不安稳的按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