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时尚50面——杰克逊最全时尚注解

2009年07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92

  雌雄同体、V领白T恤、慈善、Crossover

  20 V领白T恤

  已故时尚摄影大师Herb Ritts为迈克尔拍摄了《In The Closet》音乐录影带中,迈克尔以简单的白背心和黑色牛仔裤的搭配亮相,紧身的白衫勾勒出他紧实的肌肉线条,凸显出低调又不平凡的男人气质。偏爱华丽舞台造型的迈克尔在演唱会中仍会时不时选择白T恤出场,比如1991年王者加冕的温布利(Wembley)演唱会上,王者一身白色T恤加黑色紧身裤的造型与众多华丽装扮一齐从此成为经典。

在演唱会上,杰克逊经常能给人雌雄同体的错觉

  21 雌雄同体

  纯净清澈的嗓音,夸张的妆容,华丽的服饰,迈克尔的造型用如今的时髦词儿来说便是雌雄同体,超越性别。

  22 Crossover

  上城区的奢华面料和未来主义设计融合,诸多闪光面料鲜艳色彩的应用打造了一个气质难辨的杰克逊。大宽肩、紧腰身、高筒靴 、皮夹克的冷硬性感形象也为80年代的浮夸华丽抹下重重一笔。作为掀起全球流行狂潮的天王巨星,杰克逊的魅力早以跨越了国界,柬埔寨的长跑,埃及的白衣,中国的中山装都多次出现在杰克逊造型的名单之中。

  23 整形

  对时下的流行明星来说,整形已不再是一个禁忌话题,甚至有演变成时尚的趋势。然而在迈克尔那个年代,整形还是个容易引起争议的事儿,从小就生活在家人重压与万千欢呼的舞台,这样矛盾中走来的迈克尔,拥有一颗敏感而自卑的心。他在鼻子上一次次地动手脚,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的父亲和家人常常取笑他的大鼻子。

  24 慈善

  迈克尔的慈善之路远比众人走得更长更远,他用无私的付出实现了一位伟大歌手最大的价值。迈克尔谱写出众多慈善歌曲,Heal the world感动了整个星球;他一生共实名捐助了39个慈善机构,其中大部分都与儿童关爱有关;1984年,杰克逊把“Victory”巡演的所有的个人巡演收入捐献给慈善组织。由于他的卓越贡献,总统罗纳德-里根特邀Michael至白宫为他颁发了“特殊贡献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