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时尚50面——杰克逊最全时尚注解

2009年07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88

  袖章、软毡帽、雅痞、月球漫步、月球漫步

  16 软毡帽

  作为一个极富幻想和创造力的歌手,在1983年5月16日的演出之前,迈克尔打电话要求他的经纪人为他准备一顶冷色调软毡帽似的“特务帽”,和类似密探穿的行头。这一切便是为他那场神奇的足以令所有人沸腾的“月空漫步”舞准备的。这款经典的黑色软毡帽并不像他身上其他饰物那般多变,却也成为迈克尔的专属。正是这种极简的搭配,令它有了穿越时空定格永恒的魅力。

杰克逊《Man in the Mirror》MV,经典的雅痞装和经典到不行的月球漫步

  17 袖章

  80年代开始,袖章便出现在迈克尔的西装造型上,此后右臂上各式各样的袖章更成为他的个人标志之一,其颜色为黑、白、红、蓝等,有时还会绣上MJ字样,被认为是取材于军队礼服造型的改良饰物。事实上,众所周知,儿童或许是杰克逊一生中最重要的关键词、他的音乐灵感、他的心灵庇护所,因此,袖章对迈克尔来说,其意义在于“铭记这地球上所有孩子所遭受的痛苦与死难”。

  18 雅痞

  迈克尔-杰克逊最深入人心的造型,莫过于戴着黑色小礼帽跳着太空舞步的经典moonwalker雅痞造型,黑色的衬衫右臂上的白色臂章让它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之一。这身颇有些“痞子时尚”的套装正符合迈克尔“有点坏且散发危险气息”的气质,还有和黑西装完美绝配的白手套,让雅痞装更添时尚感觉。

  19 月球漫步

  迈克尔是一个传奇。他的音乐,他的表演,他发明的舞步,尤其是令人震撼的月球漫步,曾经为世上亿亿万万人精神上带来很多欢乐,这些贡献绝不低于任何科学家。这个舞步曾经掀起了各国艺人的模仿热潮,直到今天,街舞流行的许多舞者仍然深受其影响。有消息说,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不会下葬,而是通过人体塑化技术以他的招牌式舞姿“月球漫步”永久保存,供人瞻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