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时尚50面——杰克逊最全时尚注解

2009年07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5-2009(最后造型) 睡裤、刺绣马甲、面罩

  独家发言

  很多穿法只有他能使用,,换了普通人,就会觉得特别奇怪。有人提到迈克尔在人生后期,走中性路线,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他根本就是“无性”,不像麦当娜能够给人性感的感觉,他不会。——张大川

  47 刺绣马甲

  印象中他最经典的装扮,稳重的黑西装低调内敛,藏在里面的暗花图案马甲,却张扬地格外醒目,色彩时而鲜艳如花,时而深沉如海,刺绣印花带着强烈的东方气息和民族风格。欧美时尚界称他“像个英国贵族”。很难想象,这样繁杂的马甲,臂章,胸花,勋章,还有腰间的幸运链,一起穿戴在别人身上会变成什么样,可是迈克尔一穿上,即刻高贵地天衣无缝。

  48 睡裤

  真正的时尚天才可以让睡裤也变“潮”。上身黑西装、下身睡裤这类“惊世骇俗”的造型,屡屡被迈克尔·杰克逊“信手拈来”。2005年3月10日,身着睡裤的他被保镖护卫着到达法庭。他的服装设计师解释说,杰克逊从未穿着同样的衣服出现在法庭上,设计师每天都要为其赶制新款。当杰克逊穿着睡衣裤为自己的审判亮相后,当季YSL秀场也推出了睡裤装。

  49 面罩

  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到比弗利山庄购物,会全副武装地带好帽子、头巾和面罩,他的自我保护令人心疼,越到后期,他越是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帽子、大黑超墨镜、围巾,密不透风。有人说这是因为深受皮肤癌的困扰,这个病不能见光。杰克逊的诡异面罩造型很快就登上了伦敦时装周的舞台,Viktor and Rolf等品牌纷纷用夸张面罩装向这位天王致敬。

  50 最后造型

  在最后预定的50场演唱会上,大家非常期待他的造型,无论任何时候,他都没有让歌迷失望过,独独这一次。据透露,施华洛世奇为这次演出服装使用了超过300000颗水晶,一系列饰满水晶、金属物件和绣花的夹克和马甲,出自Balenciaga和Givenchy两位炙手可热的设计师之手:Nicolas Ghesquière和Riccardo Tisci。可惜我们无法看到他的新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