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歌唱家吕薇 走进菜园唱新歌(图)

2009年08月1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在现代化菜园参观
吕薇在现代化菜园参观

  8月11日上午,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吕薇来到了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的某农业生产基地,参观了该基地的种植园及流水线的生产包装车间,并用自己的歌声歌颂了当代新农村、新农业的发展与美好前景。

  在该生产基地,吕薇特地来到油菜种植棚。听说这里的蔬菜都是零农药、零人工肥料的,吕薇欣喜地拔出一棵油菜,笑着说:“我要把这棵菜带回家,好好地珍藏!”参观完种植基地,吕薇来到了现代化流水线的生产包装车间,在这里负责清洗包装的女工们,见到自己喜爱的歌唱家与自己如此的近距离接触,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下午,吕薇和剧组进行了半天的紧张拍摄。据悉,拍摄的主题曲《新美之歌》着重歌颂了在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业各项惠民政策下,我国农村农业展现出来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