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发行专辑《我真的在乎》大哥齐秦送上厚礼

2009年10月3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原创实力唱将黄勇于日前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全创专辑《我真的在乎》,据悉,新专辑的十首作品,其词、曲全来自黄勇之手,可见黄勇的创作实力非同一般,就连黄勇所属经纪公司的顶头上司也是黄勇的大哥齐秦都对其连连称赞、佩服不已,更声称让自己一下子创作几首歌,都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更直言后生可畏。

  黄勇这张新专辑刚一发行,就受了无数圈内人及全国各地歌迷的一致好评,其专辑中的主打歌《我真的在乎》、《一辈子的爱》更是迅速走红全国各大夜店、KTV,歌曲《一辈子的爱》更是受到了无数恋爱中的青年男女的喜欢,都把这首歌作为倾诉自己情感的心声,这是一首温暖的小情歌,其朗朗上口的旋律,优美流畅的歌词,温暖的情调,是近期KTV里点播率最高的歌曲之一。


  首次发行专辑,又是大哥兼老板的齐秦亲自操刀制作,对于还算是歌坛新人黄勇来说,有这样一位歌坛前辈的提携,也让黄勇士气大涨,更是坚信这张专辑一定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得到大家的喜欢。

  齐秦对这张专辑不但亲力亲为,还拿出大哥的姿态,在这张专辑发行之日更是拿出一份厚礼来鼓励、祝贺黄勇,据黄勇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这份礼物是他一辈子最值得珍藏的,但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礼物,称会在自己11月中旬的新专辑发布会中公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