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12.23星光现场 “失业情歌”北京首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9日09:15

  即将结束为期2周台湾宣传的胡彦斌将于12月22日返回北京,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宣布12月23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失业情歌》内地盛大首唱会,届时胡彦斌将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和现场所有人一起分享最贴近人心的生活体悟。

  据悉,金牌大风此次突破过往,砸下千万台币的企宣预算,将胡彦斌第六张个人专辑《失业情歌》宣传头炮从台湾打响,期待胡彦斌有机会可以在明年的金曲奖上有所建树。而在短短2周的宣传时间内,《失业情歌》便受到了热烈反响,不仅首周空降G-MUSIC华语销售榜季军,第二周持续热卖第四名,数位音乐排行在发片前就拿下前三,而KTV点唱排名更是高居不下,让大家都相当看好这首同名主打歌有机会超越《男人KTV》唱到街知巷闻的奇迹。在台湾宣传期间,更数次发生在媒体采访或是录影过程中当胡彦斌唱起这首歌时,现场众人飙泪的现象,也让这首反映当下大环境的歌曲有了一个新称号-今年最具杀伤力的“飙泪曲”。

  一首好歌是能引发众人共鸣的,虽然胡彦斌的首波宣传是从台湾开始,但《失业情歌》在内地同样感染到一大票人!近日某网络举办了一项名为“新世代男性情歌代言人”票选中,胡彦斌凭借《失业情歌》支持率一路飙升,超过了陈奕迅及刘德华等众多老牌情歌天王,脱颖而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胡彦斌直接将当今的大环境作为了歌曲的背景,直视男人最现实的伤痛,用写实的手法将时下男性的情怀抒发得淋漓尽致。太多的情歌沉浸于风花雪月,而《失业情歌》的诞生,也许正好填补了很多人心目中缺少的那首歌的空白,让每个人都能在其中听到自己的故事。人在台北的胡彦斌听同事说到这首歌在内地也备受青睐非常感动:“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其实都藏着一些需要倾诉的辛酸,我希望我的歌能够给人一些触动和安慰,让大家的情感得到宣泄。”

  而在圆满结束台湾地区的宣传后,胡彦斌将于12月22日返回内地,继续各城市的巡回宣传活动。暌违两年时间发行这张新专辑,胡彦斌也表示:“很期待跟大家赶快见面啦!虽然这期间我也不停的有演出,但大家听到的都是旧歌,现在终于可以把这些全新的作品淋漓尽致的唱给你们听啦,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这两年的成长和改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