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重拳冲击“中国摇滚榜” 力挺摇滚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53
张桐源
张桐源

  日前,著名摇滚歌手张桐源的最新歌曲《向日葵》重拳冲击“中国摇滚榜”,短短三天的时间就排名第二名,成为中国摇滚乐坛中的一段神奇佳话,据悉,张桐源在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之时,同时也在关注着中国首个摇滚春晚——“过年喽”。作为一名摇滚老将,张桐源一直都在以发展中国摇滚乐为己任,关注着中国摇滚乐坛中的每一件事情,只要他能够参与的,就一定会推掉其他的事情,一心一意地去做,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摇滚使命。在媒体面前,张桐源非常谦逊地说,其实这次榜单上无论第几,都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自己就是想和大家进行一次交流,为中国摇滚乐坛增添热闹的气氛。

  在张桐源获悉中国摇滚乐坛即将要举办首次摇滚春晚——“过年喽”的时候,马上就联系朋友们,呼吁大家积极地参与到这次属于自己的盛宴当中,不要计较个人的得失,把中国摇滚乐更好地发扬开来,让中国摇滚乐的大旗高高竖起,坚挺在中国流行乐坛之中,张桐源是在用行动来说明他对中国摇滚乐的热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