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与阿佳组合在爱的国度相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秦
2010年01月21日14:49

  听到阿佳组合的这张新专辑时,我的内心涌现出无限的感慨,阿佳又回来啦,并且是携带着她们最真最美的音乐感动而来……听起来依然是那么天籁,她们用最纯净的声音,用最真挚的情感,再次拨动起我们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根弦,激荡着每一个聆听着的耳朵……

  遇见你就在那偶然的季节,偶然的街巷,偶然的回眸间,不轻易地一瞥,带走了我今世的情缘,捎走了我来世的牵挂,我们之间是一种偶然,也是一种机缘,没有你的回眸,没有我的回眸,我们不能够到一起,爱就在这短暂的时空中产生了,摩擦出朵朵喜马拉雅山上的祥云在飘舞,犹如雪白的哈达在我们手中不断地飞舞,爱得纯粹,爱得自然,爱得陶醉。如果说你正在恋爱中,不妨来听听这首阿佳的《遇见你》,如果你正在准备恋爱,也请来听听这首《遇见你》,即使你已经爱过了,也应该来聆听一下这首《遇见你》,因为它能够为你找回曾经的悸动。《遇见你》会让你懂得爱纯洁的意义,因为它就是爱,爱的表白。

  我个人认为这张专辑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呼唤》,当然并不完全是因为这首作品是和大哥成龙所共同演绎,而是因为这首歌的情怀,它超越了所有的爱,那就是爱的起始,爱的最终,它让聆听者能够走进我们生存的这个大地中,看到我们存在的角落,还有我们要付出的努力,用我们的力量来呵护大地,来守护养育我们的这片土地。大地上的每一棵小草,大地上的每一棵树木,都是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与我们一样,共同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拥有生存的权利,尊重它们,就是在尊重我们自己,《呼唤》是阿佳对我们的呐喊,珍惜每一个小小的生命吧,珍惜我们存在的这个空间吧,失去了大自然,失去了地球上的和谐,我们还能剩下什么……

  《藏家女孩》和《爱飞翔》则是那样的奔放,激情地跳跃着,就如同阿佳展开了翅膀,播撒着爱的种子,收获着爱的果实,爱在她们的心中就是全部,没有了爱,也就失去了她们美妙的音乐,爱是她们的信仰,是她们赞美的诗歌。三个美丽的藏族女孩,三个性格迥异的姑娘,走到一起,放声歌唱,如此的奇迹,我想也只有阿佳能行,因为她们心中有爱,在每一首歌中,她们都要把对爱的理解,对爱的追求,对爱的执着,完完整整地表现出来……比如《让风带走》,比如《情歌》,比如《玛吉阿玛》,她们是在用爱来抚慰伤痛中的人们,她们是在用爱来激励幸福中情侣,她们是在用爱来祝福所有珍惜爱的人,假如你也想同阿佳一样,那你肯定能够与阿佳在爱的国度里相遇。

  作为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在阿佳的身上曾经创造过无数的奇迹,至今都无人能够超越,空灵、感性、慈悲、圣洁她们一直坚定着她们的音乐之路,这使得她们的音乐永远都奔跑在原生态音乐的前沿,永远都温暖着聆听者的心窝,因为有爱就会创作出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