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要唱到“停电” 7月3日再返上海开个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3:52

  两年前,陈绮贞出现在内地媒体上时,多被贴上“非主流”的标签。如今,商业化的运作终于使这位小资歌手,变成了一个大众消费品,从她乐此不疲地来沪开唱中已能窥见一斑。 7月3日,陈绮贞将再度回归上海大舞台。也许是为了某种坚持,陈老师这次很果断,与主办方再三声明——哪怕一票难求,也绝不加场。但终究陈老师是心软的,她竟说已做好了唱到场馆“停电”的准备。

  为人低调、不爱曝光、仅凭音乐说话的陈绮贞,却创造了一个个票房奇迹:2005年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门票在三天之内销售一空;2007年陈绮贞“A piece of summer”演唱会,台北门票在四小时内销售一空;2009年陈绮贞成为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台湾地区全创作女歌手;而这位非主流歌手,也制造了2009年沪上演出市场的奇迹,开票两周门票告罄,歌迷要求加演的呼声连连,主办方几经协调才征得陈老师的同意。

  一直远离甚至是拒绝商业的陈绮贞,以她的个性,痛快地唱完一场,足矣。 “花苞很多都不开就要剪掉一些,让它专注开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弃掉一些,让自己唯一的东西可以绽放。 ”对于自己的执著,陈绮贞用了一个很感性的比喻来诠释。但是陈老师的另一面却是永无止境的“妥协”。每一次个唱都在刷新她自己创下的返场纪录,4次、5次、7次……甚至连观众也有了默契,只要他们不走,陈老师会一直唱下去。面对执著的陈老师和痴情的歌迷,主办方也只能无奈地观望,直到场馆方以超时为由,拉下电闸,演唱会才画上句号。

  对于此次 “别克英朗之约·陈绮贞2010上海演唱会”,陈老师态度相当明确,不加课但会拖堂,主办方也积极与场馆方沟通,尽可能延长租场时间,能让大家尽兴而归。对于高频率来沪开唱,陈老师并不担心歌迷已经厌倦,因为她认为感动歌迷的并不是她的音乐,而是歌迷自己。 “我常常觉得我的歌其实是一面镜子。如果你听到了悲伤,说明你心里藏着悲伤;如果你听到快乐,说明你心里有快乐;如果你看到太阳,是因为你就是太阳。 ”记者 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