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现身《中国民歌榜》 素颜简装过于平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9:35
吕薇阅读资料
吕薇阅读资料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仪式启动。徐沛东、张丕民、赵铁骑、李双江、德德玛、吕薇、梦鸽等文艺界人士出席。

  启动仪式上,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草原夜色美》等经典歌曲征服广大听众的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向全场深深鞠躬,令所有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感动不已;而坐在嘉宾席右侧的青年歌唱家吕薇除了在主持人对她介绍时作了微笑示意外,随后便一直不发言语,时而轻翻活动资料,时而抬首静听;在合影留念时也未见其过份活跃,素颜出镜似乎心思重重,过于平民化的简装令人不解。

  另外,本次《中国民歌榜》的评选活动正值中国人民广播开播70周年,所以此次的评选活动被赋予了更深一层意义,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将重磅打造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