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欧洲访问归来 坦言演员穿衣应学中国书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45
参加社会活动的吕薇
参加社会活动的吕薇

吕薇(右)演出造型
吕薇(右)演出造型

吕薇简约时尚
吕薇简约时尚

青年歌唱家吕薇
青年歌唱家吕薇

  为期20天的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欧洲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英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的慰问演出后,于9日中午乘专机返回北京。

  作为随团演出的青年歌唱家,吕薇此行除了给海外的华人华侨送去了甜美动人的歌声、传达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外,其对于国际化的时尚观又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与理解。

  吕薇向来以修身服饰、简约造型出现在各类晚会、节目和活动中,基本没有花花绿绿膨胀无比的民歌手通用服饰及造型,其清爽简约又不乏时尚的装扮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赞许和好评。

  吕薇说:“穿着就好比中国的书法文字一样,越是简单的结构越难驾驭。简约是我一贯的风格,我认为这比花枝招展、浓妆艳抹难做到。这次随国务院侨办到米兰、巴黎等地慰问演出之余,参观了国外很多艺术场所之后就更坚定我简约的时尚理念了。慰问团里的一位艺术指导就说,现阶段的大部分中国观众喜欢满台花哨,但花哨恰恰又是最容易做到的,所以中国现阶段的文化娱乐、时尚潮流远远落后于其他的国家和地区,因为我们欣赏及表现主体的思维模式就很有问题。”

  作为一名歌唱演员,吕薇有着自己独到的穿衣定位:“一些基本的着装知识和时尚理念是我们急需培养和关注的。那么作为演员更应该是会穿衣的典范,应该穿得有品位、有导向性,这样才能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你,在万紫千红中区别出你,不然大家一看到盘头大裙子就直接想到这又是一个唱民歌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