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亮相《红旗飘飘》 动情演绎《人在和风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55

  近日,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一身戎装出现在位于海淀区西苑的中共中央党校大礼堂,参加《红旗飘飘》大型晚会的演出。英气逼人的吕薇在晚会的第四篇章《党啊,我要对你说》演唱了代表曲目《人在和风中》,其甜美的歌声、靓丽的外型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这一次《红旗飘飘》走进中共中央党校的专场演出,是为了纪念中共中央党校校刊创刊十周年暨中共中央党校迎来了新学员而举办的。演出由中央党校报刊社策划和筹备,首场演出的观众来自中央党校2009年秋季学期省部级干部班和地市级干部班学员,50多位省部级干部接受了红色情怀的再洗礼。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对晚会进行了全程录制并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播出。

  整场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燃烧的岁月》、《来自春天的交响》、《党啊!我要对你说》。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军和卫霞主持,马玉涛,耿莲凤,刘秉义、王宏伟、汤灿、梦鸽、谭晶、陈思思、雷佳、斯琴格日乐、肉孜、索朗旺姆、师鹏等也参加了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