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银装惊艳外交部春晚 完美演绎印尼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0:03

  近日,由外交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纪念新中国外交60周年暨农历虎年春晚”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完毕,著名歌唱家吕继宏、吕薇、廖昌永等参加了晚会的演出,其中吕薇演唱的印度尼西亚歌曲《哎呦,妈妈》,廖昌永演唱的《绿叶对根的情意》受到了现场外国友人的好评与追捧。


  当天的吕薇一身银色印尼服饰亮相,惊艳全场,而当她开口唱起欢快的歌曲时,全场更是一片雷动掌声。近来忙于录制各类大型晚会的吕薇说:“今年我们国家有很多重要的大事,新中国外交活动开展60周年是其中之一。前几个月我曾担任俄语歌曲大赛、外国人唱中国歌曲大赛的嘉宾和评委,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外交成果的丰硕和中外交流内容的丰富!祝愿祖国的外交事业年年攀新峰!”


  据悉,录制完外交部春晚后,吕薇将随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剧组赶赴基层,与青年歌手张迪合作演唱2010年贺岁歌曲《欢乐中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