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献唱网游 上演极速换装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文 王晓溪/图
2010年05月29日10:41

  本报讯 台湾小天王林宥嘉日前在北京星光现场发布了其最新单曲——为一款网络游戏创作的主题曲《FLY MY WAY》。在新歌首唱会上,他上演的一场30秒极速换装秀更让现场歌迷们疯狂不已。

  当天林宥嘉首先以一身黑色皮衣外套搭配灰色衬衫、高筒皮靴出场,而在演唱《FLY MY WAY》时的副歌伴奏音乐过渡阶段,他利用台上的旋转扑克牌背景板,瞬间从一身黑衣变身成白色短袖T恤外带波西米亚风格灰色长围巾的造型,更绝的是连发型也依据服饰搭配有了细微的变化,让台下惊叫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在活动后的采访中,林宥嘉介绍说此前在演出中从未尝试过这样的环节,“我为此也下了不少苦功,私下在家里对着镜子训练了不下几十遍。对于我来说最难的是要在极速换装之后还要保持气息的平和,才能不影响接下来的活动。”

  对于他即将登场的首次内地巡演,林宥嘉表示,他已听说目前北京、上海、广州3地的票房都非常火爆,“这让我在兴奋之余也格外谨慎起来,因为以前每次一到要录音的时候就会感冒,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保持最佳状态,才能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内地歌迷的热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