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杯巴荷大战 李炆央视献唱情系南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1:04

  巴西,荷兰大战当晚,歌手李炆身着巴西队传统出场服,赶往中央电视台与众多演艺明星一起现场观看了这场世纪大战,并现场压轴演唱了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有个地方很没我要带你》。

  世界杯大战正酣,巴西、荷兰四分之一淘汰赛,两大劲旅磨拳擦掌。李炆应邀参加中央一台此场球赛现场直播的明星嘉宾,李炆拿出了珍藏已久的巴西队出场服,准备与现场的所有的巴西球迷一起为巴西队加油。在提及李炆为什么会对巴西队情有独钟时,李炆音乐人的本色让他更倾向于巴西的民族音乐特质,桑巴的奔放,热情。都是李炆敏感的音乐神经不能忽视的:巴西足球就是桑巴,巴西足球是一种胜似舞蹈的竞技。

  虽然本场比赛的巴西队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不管是巴西球迷还是荷兰球迷都度过了愉快又充满热情的90分钟.而且本次世界杯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认识了美丽,神秘,热情的南非。李炆在赛后有感而发满怀激情压轴演唱自己全新专辑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希望这首歌能给都市生活中忙碌的人们以力量带上你喜爱的人去那美丽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