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上湖卫绽向日葵笑容 “森女”成时尚新领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09:16
任曦和双胞胎兄弟
任曦和双胞胎兄弟

任曦录时尚节目
任曦录时尚节目

  向日葵女生任曦,自发行首张同名EP之后便通告跑不停。在走下绝对唱响冠军舞台后,任曦一直在T台上坚持着自己最初的音乐梦想。终于,在打磨近三年后,推出了首张个人同名EP。且主打歌《向日葵》、《日出》更是屡获8090后好评。而在T台上绽放光彩的任曦,近日更是携带首张EP成为各大卫视时尚节目邀约的常客,在录湖南卫视的一档时尚栏目时,更有节目组工作人员大赞任曦已经算是新一代的时尚领袖,令任曦颇感欣喜。

  对于成为各大卫视时尚栏目的常客,任曦在开心之余也表示:“这是大家对于我作为艺人在时尚和外形上的认可。而这一次,我是携带着自己的首张同名EP做客。所以在畅聊时尚的同时,还是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焦点放在我的音乐作品上。毕竟我是在歌唱的选秀舞台上出道,而且这张EP更是耗费了我很长的时间。不但付诸了太多人的心血,我自己也更是不断的学习努力,才得意有今天这张EP的问世。”对于聊起时尚驾轻就熟的任曦,在节目中演唱新歌后也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惊叹。更有主持人在台下对任曦说:“你有这样的好歌声,又有如此不凡的反向条件,相信你的努力,一定会被越来越多人肯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