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现身中关村做评委 本周六西单办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5:48
任曦现场献唱
任曦现场献唱

任曦气质清新
任曦气质清新

    向日葵女生任曦,前不久现身北京新中关村,为某选秀活动担任评委。发行了首张同名EP,又曾获得过《绝对唱响》的全国总冠军。因此对于担任选秀比赛的评为,任曦表示更能体会到每一个参赛者内心的所想和紧张。而作为向日葵女生,任曦对每一个参赛者都会露出她阳光灿烂的笑容,好消除每一个参赛者内心的慌乱和紧张。除了担任评委,任曦也在紧张的比赛中上台献唱了她EP中的主打歌《向日葵》,这首歌所蕴含的阳光活力,为比赛现场缓解了不少紧张气氛。

    推出首张个人EP之后,任曦便全身心投入到了这张EP的宣传工作当中。在走全国宣传的这段时间,任曦更多的感动是来自于曾经支持过她的那些可爱的歌迷。她说:“走到每一个城市,都会认识一群陌生又可爱的人。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让我发现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大家因为喜欢音乐,喜欢这张EP走在一起。无论接机送机,都会多出几张陌生又可爱的面孔,这是在这段时间我最大的收获。”

    7月24日本周六,任曦将在西单77街举办她的北京歌友会。并演唱EP中大家所爱的歌曲《向日葵》、《日出》等,现场还会有为北京歌迷特别打造的贴身互动等惊喜环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