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参加“红星艺苑” “宇式情歌”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4:08

  中央电视台七套文艺栏目 —“红星艺苑”,从2006年8月1日开播以来,为广大朋友呈献了一系列精彩晚会。这次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红星艺苑》栏目于7月28日在鲁甸县文化广场举行一场众星云集的歌舞盛宴。本次活动邀请梁咏琪 阎维文 阿朵 姜育恒 韩磊 蔡国庆 郭峰 奇志 央金兰泽 王麟 张振宇 张琛等当红艺人。据了解,本次演出由云南政府鲁甸县委、鲁甸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华语东方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张振宇受邀参加演唱会成为当晚的亮点,他带来的《不要再来伤害我》、《中国一家人》耳熟能祥的歌曲备受观众朋友的追捧,歌迷们在台下跟异口同声的齐唱,现场气氛不亚于周杰伦2010演唱会。主办方说,邀请张振宇参加演唱会是当地的歌迷朋友们选出来的,可见人气之高。另一方面,张振宇也是费翔2010全国巡回演唱的嘉宾,同时一向有“宇式情歌”之称的张振宇在演唱会上有一段精彩的舞蹈呈现给大家,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