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单飞不是那么容易 韩庚新专辑声线单薄需历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9:12

  作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uperJunior团长的韩庚,以单飞的身份,发行了首张个人大碟《庚心》。

  专辑保留了韩庚在SuperJunior时期的韩式舞曲路线。由于没有了其他成员的合作和衬托,《MyLogo》和《飞蛾扑火》里的韩庚,暴露了声线单薄的问题,让这些舞曲作品,在人声上显得有些单调。毕竟,在SuperJunior时期,韩庚是以舞蹈见长的成员,如今的单飞,弱化了原来的特点,放大了演唱方面的弱点。或许他也需要经历当年郭富城那样的阶段和历练。

  专辑的亮点,是《心疼·笔记本》和《给陌生人的情书》两首慢歌。前者拥有方文山和袁惟仁这样不常见的搭配,不俗的城市民谣旋律,加上干净和冰凉的氛围塑造,忽略唱功,也可以感性制胜。后者虽然因为韩庚的声线单薄,没能完全彻底释放所有的作品潜力,但因为作品本身的质量,显得与众不同,相对突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