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专辑上市倒计时 下周主打歌上线“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49
李炆
李炆

  自08年李炆推出EP《泡沫》到09年EP《碎片》后,终于在今年八月为我们带来了这张完整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是李炆对于自己这两年来从一个艺人到音乐人蜕变的全新记录,是李炆对于自己现阶段完美的总结。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会不负众望给我们带来“很美丽”的音乐体验。

  08年李炆推出了个人创作EP《泡沫》,给媒体与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并在自己音乐历程中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泡沫》以一种压抑后洒脱释放的情怀为我们讲述了一个都市男孩的成长历程,就如同歌曲名一样《泡沫》是经不起触碰或时间考验的,它晶莹剔透却又脆弱,仿若梦幻却又经不起一夜后的梦醒.09年李炆一如既往以严谨的态度推出了自己第二轮单去《碎片》其中不光《碎片》得到了,媒体以及广大歌迷的追捧和好评,ep中第二主打《心结》也未有先兆的横空出世,展现在广大歌迷面前,《碎片》代表了蛰伏已久激情的释放,而《心结》则代表了一种更加细腻的感情流露。

  而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则多了些许感悟,聆听整张专辑能够感受到李炆在音乐成长之路上的轨迹,是温暖本质而不乏激情的力量。我们将在8月中旬迎来李炆给我们的全新音乐盛宴《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侧耳倾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