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10月开个唱 将献上新歌《荷塘月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9:27

  本报讯 (记者康沛)10月2日、3日,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演唱会。据悉,这次演唱会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分别以民族和流行的风格连接。曲目方面,除了演唱出道以来三张专辑里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等经过市场检验的歌曲以外,还将加入今年的最新单曲《荷塘月色》。凤凰传奇成员玲花介绍,《荷塘月色》在两人擅长的风格中大胆融入江南元素,拓宽了他们的“民族风”音乐版图。

  据主办方介绍,在事先没做宣传的情况下,此次个唱180元最低档门票预订一日售罄,而距离舞台最近、价格最高的1080元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