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新人养成法则 拜对名师找对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1:52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正在为自己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马不停蹄的进行着宣传,百忙中接受了某资深音乐杂志专访。

  该杂志不仅在文中全方位的介绍了摇滚娃娃一些基本资料并更深入的让我们了解摇滚娃娃,原来摇滚娃娃并非音乐专业出身,而是大学金融专业毕业,在毕业后她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音乐这条道路,摇滚娃娃从小就有各种条件接触各种不同的音乐,从小就喜欢摇滚音乐但却有着一副醇厚清新嗓音的摇滚娃娃,一直坚定的走在音乐的道路上,摇滚娃娃是吉他大师刘麟的入室弟子,而声乐老师是培养出过很多大家耳熟能详歌唱家的声乐名师孟玲.更幸运的是摇滚娃娃获得了让窦唯成为自己音乐保驾人的机会,请到了摇滚传奇人物窦唯为自己首张专辑担纲制作,并以“窦唯女弟子”的身份杀入歌坛,一经亮相,星光闪耀。摇滚娃娃首张专辑宣传告一段落,摇滚娃娃感于舟曲泥石流事件悲痛万分,在第一时间独立词曲写出了《灰色》这首公益歌曲,老师窦唯又一次与摇滚娃娃合作完成了这只单曲,这首歌不仅寄托了娃娃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并在歌曲中为我们展现了娃娃内心善良柔软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