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另一个我》品质不凡 上架掀起抢购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1:44
摇滚娃娃
摇滚娃娃

  自俪声音乐旗下摇滚娃娃推出首张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摇滚娃娃不但在各大媒体上齐齐亮相,受到了广大歌迷的追捧,其首张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更在各大音箱店掀起了购买正版音乐的热潮。

  好音乐不在于运用了最好的高科技,而在于对于音乐的专注和感觉。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在创作上采用了“氧气音乐”的创新风格,聆听不负载任何不属于纯粹意义的声音,摇滚娃娃希望自己专辑中的十一首全创作歌曲能够让声音自己说话,牵动听者的心房,为生活带来一点惊喜和想象。

  在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中,没有刻意煽情,没有故作姿态,简单质朴的旋律、清新甜美的声音和细腻流畅的吉他伴奏,娃娃的嗓音犹如一股轻灵温婉的泉水温润着人们浮躁而尘封的内心。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的11首个人全创作的专辑作品更像是一部讲述成长的优美叙事诗篇,每一个篇章的不同的情境,以纯粹质朴的方式完成,没有加入任何修饰,让人觉得真实而舒服。

  摇滚娃娃本张专辑《另一个我》是由中唱发行的全创作专辑,已经发售第二天就已告售罄,广大歌迷在各大音像店都已经售罄之后,纷纷要求补货,与此同时各大音像店也积极向中唱要求补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