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男陈翔李行亮Delay签售 人气爆棚引抢购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08:21



  9月24日下午, 快男陈翔、李行亮、Delay组合现身北京为今年快乐男声12强以及8090组合合力打造的新专辑《我的舞台》签售。

  当天的活动主题是新专辑签售,在活动开始之前的几小时,已经有很多歌迷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队期待一睹偶像的风采,歌迷们统一身着红色服装,手持红色的气球,高举着为自己偶像特意定制的加油牌。

  签售过程中,现场气氛更是火爆。现场除了本土歌迷之外,更是有很多来自国外的歌迷,因为现场的歌迷较多,签售会一度被迫中止,后来在警察的协助配合之下,签售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由于时间有限,直到下午6点活动结束,仍有一些歌迷没能得到偶像签名,在四位快男离开活动现场以后仍有不少歌迷在徘徊等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