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影片首映 配乐大多来自最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09日08:18

  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在欧洲的造势巡演中首次推出他的35分钟电影《Runaway》。

  这位说唱歌星周二在法国巴黎放映了这个短片,第二天晚上又在英国伦敦的不列颠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正式首映。

  他告诉观众,他拍摄这部短片的灵感来自已故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录影带《Thriller》、Prince(王子)的电影《Purple Rain》(紫雨)和艺术家Pablo Picasso(毕加索)与Henri Matisse(亨利-马蒂斯)。他透露说,“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缩影。”

  Kanye West还告诉歌迷们,这部影片中的音乐90%来自他未来的新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影片虚构了Kanye West与一位姑娘的爱情关系,后来姑娘变成了一个凤凰。该片是在今年夏天在捷克的布拉格拍摄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