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玩转终极游戏 通关大考验最终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3:35
沈凌现场演出
沈凌现场演出

沈凌在游戏环节
沈凌在游戏环节

  刚刚发表首张专辑《我的幸福》的著名主持人沈凌,近日应邀请来到了安徽卫视王牌节目《剧风行动》担任嘉宾,在游戏环节中沈凌玩转“终极”游戏最终通关。  

  当沈凌唱着《我的幸福我做主》走到大家面前,现场一阵沸腾,这首歌已经再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他那种纯真爱恋的美好甜蜜一次一次的征服着全场。

  紧接着进入游戏环节,在一个又一个难以完成的游戏面前,沈凌展现了与生俱来的聪明、细心、冷静最终完成了任务。尤其是在一个圆桌面上全是兵乓球的游戏环节,沈凌要从外到内的把兵乓球按照圆形规律依次用嘴吹掉,而且还有即时。这一下沈凌为难了,虽然沈凌几次失败,但是还是成功度过。

  节目录制结束后,沈凌马上在微博里记录到:“《剧风行动》录影结束啦!各种挑战项目,但绝对是慢刀子一点点划的心理折磨过程,哈哈,成功过关那一刻的感觉真的超级有成就感以及爽到!”心理折磨的过程是让人成熟的过程,平时荧屏前的沈凌是活泼、古灵精怪,面对感情的时候,沈凌则展现出一副轻熟男的魅力。 

  一张《我的幸福》专辑,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成熟、稳重、承担于一身的全新沈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