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唱片宣传大热 首场校园歌友会献唱北理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4:09
沈凌现场演唱
沈凌现场演唱


  著名主持人沈凌的首张唱片《我的幸福》上市以来,经历了唱片错版等各种风波。但立誓要在歌坛创下一片天的沈凌,不但保持一贯的乐观态度,更以不断的努力宣传令人刮目相看。

  已经在十几个城市经历搏命密集通告的沈凌,努力终有回报。在其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传媒,及某国际大电脑品牌的合力推动下,沈凌终于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个人的首度校园歌友会活动。本次活动也可谓一波三折,开始本已选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沈凌也积极呼吁歌迷参与,却不料因为天气原因延期,最终改为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也令歌迷的期待不断高涨。

  据悉,此次小型校园歌友会将在室外场地举办,全部为免票观赏。面对国际品牌的青睐,和首次的校园歌友会,见惯大场面的沈凌,也不免略有紧张和兴奋。

  据中天门文化传媒透露,此次歌友会活动现场,一贯被粉丝认为“爱显摆”的沈凌,不但要演唱新歌,而且将会袒露心声,将自己在求学时期的趣事,以及唱片录制宣传中的各项细节,显摆出来与同学们交流。沈凌也准备了签名专辑等礼物,要送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