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拍藏语《重逢》 现身广州粉丝热情拥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4:36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深情歌唱
阿佳组合为亚运会深情歌唱

  近日,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奔赴亚运会主办城市广州,拍摄第十六届亚运会主题曲藏语版《重逢》MV,这也是亚运期间备受关注的唯一一首藏语亚运歌曲。

  在结束完藏语版《重逢》的前期录音和电影作品《猎心者》的拍摄工作后,阿佳组合马不停蹄的奔赴花城广州拍摄藏语版《重逢》MV。在客串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后,阿佳组合此次为拍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主题曲《重逢》藏语版MV演技更上一层楼,可谓得心应手效率极高。

  此次阿佳组合现身广州拍摄MV,一向低调的阿佳组合却遇不少粉丝围观并要求合影签名,亲切开朗的阿佳组合一一答应粉丝要求,并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保证围观歌迷的安全。据悉,阿佳组合最新EP《吉米 阿佳》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除了最力推的汉语主打歌《吉米•阿佳》外,将会有三首浓郁藏族风情但又不失流行的藏语歌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