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江西歌友会落幕 温馨擦汗表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1:02
MIC男团江西歌友会现场

MIC男团江西歌友会现场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在本月9日成功的举办了他们在江西新余的歌友会。当天,MIC男团现场倾情演唱了他们全新EP的五首歌:《rock star》、《这次,真的是你不对》、《intro》、《要命的烦恼》、《漫游记》。每首歌都表现出了他们极佳的演唱水平,每个人都在现场挥汗如雨,每一分钟都带给歌迷们不容错过的视听享受。尤其在演唱完毕,约翰还很友爱的帮小鑫擦汗,此情此景让歌友会得现场变得既热烈沸腾又幸福温馨。  

  歌友会现场MIC的五位男孩还与歌迷亲切的互动,认真学习了新余当地方言,并用当地方言介绍自己,五兄弟还在台上石头剪刀布决定表演顺序,略显稚嫩的小小细节让他们可爱的邻家男孩形象表露无疑,更赢得无数女歌迷的“芳心”。互动环节中台上幸运女粉丝热情的拥抱MIC,惹得台下女粉丝尖声大叫,更有疯狂女歌迷上台要求MIC往自己衣服上签名,场面热闹非凡。  

  如今MIC男团又将带着他们一颗真诚的心以及他们的音乐继续全国巡演的征程,所到之处必将会使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他们,吸引更多的人,积攒更多的人气。据悉,年底的跨年演唱会将会在多个平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一起期待MIC男团更为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